我要做model 3_幕后笔录(第一篇)

>> Monday, July 6, 2009

八度空间另一个选秀节目今年落在我的手上。
第三季《我要做model》阔别一年后将再次出击。
从老板手上接到案子时,我很兴奋也很期待节目制作的整个过程。
研究了上两季的节目,参考了海外的模特儿选秀节目,
翻阅了一堆堆的海内外时尚杂志,问了专业人士的意见。
和老板以及品牌部的同事商讨后,
我们决定做些突破,来个全马三个地区同步“猎模”。

猎模行动非常成功,反应非常热烈,
开始的第一步走得还算不错。
公开的试镜活动,参赛者必须在大庭广众前接受赞美和批评,
你们的勇气实在可嘉~!

拍了接近一百个小时的带子,但必须浓缩到半个小时,
没错,这一季的节目只有半个小时,在黄金档播出就必须付出代价。哈!
所以,节目只有精华没有废话。

7月5日,第一集播出了。
用心的制作,用心的剪接,
已经很努力地把一些控制范围以外的瑕疵减到最低了。
如果你觉得第一集很精彩,节目很好笑,节奏很好,音乐很好听,
节目剪接师阿治,应被记功。

如果你觉得第一集不好看,我们会继续加油。

1 comments:

andiry21 July 6, 2009 at 2:10 AM  

谢谢你们精心的制作,我从以前就爱看[我要做model]了,真的很不错,很期待最新的一集,但是半个小时真的太少了,希望可以看更多,知道更多~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付出!!加油!!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