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爱上了文字创作

>> Thursday, July 9, 2009


猎模行动暂时告一段落。放了两三天假。
说是放假,其实比没放假更累,因为必须同时兼顾学业和写故事。
生活突然变得很放纵,很“peh",整个人乱七八糟。
由于脑力消耗太多,很快饿。饿了就什么都放进嘴里,吃个不停。

在这两三天内,我闭关写故事。
中文一向很烂的我,没想到自己可以当编剧。
老板大概找不到其他像我这样'抵得念”的员工,所以就随便叫我写。
不过,我也很想尝试不同的工作的~~。

先不提别人觉得故事写得好不好,因为我是很乐观的,
第一次写剧本,我会接受一切有建设性的意见。
但是我也有一点点担心,毕竟故事的演员阵容强劲,
又有优秀的制作团队和有想法的导演,
我的剧情如果写得太糟就很不酷咯。

可是,我很想说,我有被自己写得故事感动到喔~~。
引用不知道什么人说过的一句话 “要感动别人,一定要先感动自己。”
就像如果制作的节目连自己都觉得很烂,那就真的太烂了。

Photobucket
Coffee, Tea or Roti?

不断重复阅读剧本的每一个章节,我知道自己写剧本是新手,
也根本谈不上有什么资历和资格去判断自己的写故事手法到底好不好。
不过,我依然很想学九把刀那样很不要脸地称赞自己,
“这个故事太棒了!”Yeah!

故事还剩最后一章就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肥仔导演头痛的时候。

这几天不断在电脑前打字,眼睛看着荧幕的字都好像出现了影子。
虽然我不是很懂写故事,但我好像爱上了文字创作,
因为写故事的感觉很棒。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