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文字变成影像

>> Sunday, August 9, 2009


去首尔打拼的同事们带着战利品回来。
乘着Lucent把画面传入电脑时,一直吵着要看画面。
看着大家把我的文字变成影像,那种感觉很棒,很爽!
当男女主角把剧本对白念出来时,
其实很害怕他们会认为那些对白很白痴。哈!
不过我会记得Lucent说的话,我写的可能只适合拿来看而不是讲。
这点,需要注意和加强。

无论如何,
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很好的体验。
导演Bak和摄影师Chong拍了很多美丽的首尔景色。
张栋梁把细节都演出来,很专业。
辛苦了Belinda,虽然她讲的韩语真的有像印度话,
不过大家都很佩服她的毅力。

Photobucket
这张照片是在Bak的facebook偷的。

这一次我没有随剧组前往首尔,的确有点遗憾。
不过其实更好,因为在没有参与拍摄过程的情况下,
我才能从局外看清楚自己写剧本的能力不足,
也会更期待剧组拍出来的结果。

《爱在首尔》一部集合了很多元素的电视特辑,
在重重的局限下,完成的一部作品,
播出的时候请大家多多捧场了。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