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PSP+CONTAX

>> Saturday, March 29, 2008


公司刚发了年度花红,有点钱了就想奖励一下自己。
同事们比较夸张,买Mac Book Pro和46寸LCD电视机。
我呢,只是想要一台容量比较大的随身听和随身看~~

由于我对科技用品和苹果品牌的产品不太熟悉,
就在与同事们吃早餐时问了一道问题:
“我应该买iPod Touch, iPod Classic, iPod Nano, iPhone还是PSP呢?”
问题发出了我才知道同事们都非常热心,各自提供了一堆意见。
到了晚上的绝对录影时,我连实习生都不放过,
每见一个人都问同样的问题。
结果大家都分成正方和反方,开始辩论起来,
好像是Apple和SONY派来的辩论员。

还有一样我很想买的是相机。
不是普通的傻瓜机,也不是很厉害的Digital SLR,
而是外形少许复古的CONTAX相机。

contax2
CONTAX 相机,如果带着它去背包旅行感觉很酷哦!

曾经在马航的机上购物杂志上看到一款相似的很想买,
不会很贵可是功能就不是太好。

contaxd_000
那个牌子的镜头很贵的啊~

上网查了CONTAX牌相机的功能,的确很吸引人,
可是价钱就不是那么吸引了。

把这各品牌的相机纳入我的Wish List里,
希望明年就可以把它带回家。
最后我选择了iPod Touch~!


2 comments:

fangzi March 30, 2008 at 11:55 PM  

iPod Touch price is a little bit too expensive. Nevertheless, it's really super cool.
There r a lot of brands offering similar product, e.g. Creative.

Anonymous April 8, 2008 at 2:29 AM  

不是你的朋友不要打,而是你放太多次飞机咯!!继续打球吧!!星期二,大家都期待看到你的身影。。。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