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很久都没下那么多的雨水了...
最近我的雨季又回来了。
雨势很大,大得让我有点慌。

很不好的预感,
觉得会有些事情发生。
这一次的生病,跟平时生病的感觉真得不太一样。

img_1472
我和长城...

吃了两天的药,还是摇摇晃晃...
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在一个中午差点撞两次车。
是我脑袋塞太多东西而支撑不住了?
还是我真的累坏了呢?

最近有很多好消息,
但是这些好消息都没有让我很开心。

...


3 comments:

fangzi March 26, 2008 at 5:51 PM  

那晚喝茶后,心里有好多的感慨。
喜的是你达成了当年的梦想。
能够拥有如今的成就,不容易。
虽然路途依然遥远且漫长,起码你走到了以前定下的方向和那个点。

犹如蜡烛般,你燃烧了自己。
点燃了自己亦照亮了别人。
认真活着的态度,虽然似乎有点超出你的负荷,可是却也常常不自觉地感染了好多人。
包括我在内。
公司几个月来动荡不安的局势,不但扰乱了我的方向,也降低了我的“体值”。
听着你说话,我的思绪也逐渐在被调整。

悲的,是当我看见你有点憔悴的样子。
心里很是不忍,也有点疼。

虽然我不常跟你说话,可是你一直都是在“好朋友”的list里。


你的生活太繁忙了,有时忽略了藏起来的感受。
需要人提醒你真正自己的感受。。。

phoebe娟 March 26, 2008 at 5:56 PM  

心肝
你要乖乖喔
雖然距離我去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 相信我很快的啦
我會很快的去騷擾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請你準備好萬能的體力
哎呀
你昰個天使
所以 這是生病
只是老天爺覺得你太累
加上你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她只好讓你生病
想讓你都多多休息罷了
你沒事的 不要想太多啦
乖乖喔~~
老天爺 會更加疼愛你的
你只要乖乖的把身體照顧好就沒事
之後就會一帆風順的
還有 不要逞強駕車
嚇死我的
聽到你差點撞車兩次
我的心臟快掉出來了
如果 開不了 坐計程車
我知道你不太愛麻煩人家
所以 你只好麻煩計程車司機囉
有是call我囉 沒事也可以call我囉
要不然 我的手機都沒有生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喔 你要乖乖低
聽到沒 還有要想我喔
不然打到你屁股開花
嘻嘻嘻嘻嘻嘻

biji March 26, 2008 at 6:16 PM  

Christine,

谢谢你的留言。
我没有你说得那么伟大啦~~什么蜡烛燃烧自己,哈哈!
现在的成就也不算是什么成就,只是的确走到了以前定下的目标。
在工作上遇到问题是很正常的,希望你可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才下决定吧。
我是劳碌命,放假就生病。哈~


莲,

不用那么担心啦,我知道你很关心我,真的知道的。每天都想你啦~~~想到头都痛了还不够吗?!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