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晃晃

>> Monday, March 24, 2008


痛了一个星期,
吃了一些头痛药,有了足够的睡眠还是很痛,很重。
昨天晚上在家门口突然全身摇晃,及时扶着铁门,手敲到铁门,超痛。

今天早上醒来,全身无力还有点作呕。
整个人走路都是摇摇晃晃的,顶着很重的负担在头上,
很辛苦。

随便吃了一块Roti Canai,吞了两颗Acti Fast。
因为要进行拍摄,所以不得不靠药物止痛。
可是,那两颗药丸根本起不了作用。
要不是同事告诉我脸色苍白,我也不知道原来已经很严重了。

决定去看医生,
从公司的三楼搭电梯去一楼,
却上了四楼,去了底楼,最后终于成功到了一楼。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跟医生形容了我这一个星期的病情,
她替我测量血压和呼吸的顺畅度。
听了我的描述,医生说我的病是"Vertigo."
我不明白是什么病,医生就拿了一张白纸,在上面画了一个耳朵的内层。
头晕+头痛+呕吐,还有耳朵内的Spiral有细菌感染,
说我走路摇晃应该是耳水不平衡。
所以我生了一个叫Vertigo的病。
我查了字典,中文翻译应该是耳鸣。

医生开了一些止痛药,和治耳鸣的药给我,
我则要求她也给我止咳药,因为我咳到肺就快飞出来了。
我反问医生,确定真的是耳鸣吗?
要不然我吃了耳鸣的药起了副作用怎么办?
她要我吃了三天药,要是还不能痊愈的话就要进院做全身检查。
嗯,是时候了,我也该进行全身检查了。

继续摇摇晃晃走回公司,交待了一些事情,
开车回家,休息。

现在起来吃点东西,全身无力,可是那个头依然很重,很痛。
不知道是因为止痛药不够强还是超多通电话的干扰,
我吃了药好像也没有任何好转。

我还这么年轻,
为什么那么多病痛啊~~?



1 comments:

phoebe娟 March 25, 2008 at 1:51 PM  

心肝要乖乖的去做檢查ㄛ
答應我要好好的休息養病喔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