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

>>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梦,一只是很困扰我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当我处于压力的状态下时,虽然很累可是睡觉的时候依然会做很多梦。

忘了是否曾经梦见过某人,但是昨晚梦见了。
梦境是几位认识但不熟悉的朋友在画油彩的大布条。
而某人突然出现,画了一个我最害怕的动物,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那个种类。
一个曾近我很喜欢的人物,画了一个我今生最害怕的生物。

之后,某人就没有出现了。
出现的是一个很久不见,去了米国的朋友。
梦内相似和他有什么模糊不清的关系,然后他给我送了一张红心女王的扑克牌就离开了。

如果梦真的是有含义的,真的可以解的,我希望自己知道这一个梦的内容到底代表着什么。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