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你知道吗?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印尼都有MUJI,就是马来西亚没有。

喜欢MUJI是因为他们的设计理念和自己的喜好很接近。

俭约风格,讲究质感。
虽然没有标着MUJI的标志,但是一看就是MUJI的产品,这就是MUJI。

一个白色的咖啡杯,再生纸的涂鸦本子,没有太多注标的记事本,超级好写的透明原子笔。
成功的品牌,就是可以让顾客非常愿意消费在你的产品,使用后会再次光顾。
买东西,会从价钱牌到包装纸都不舍得丢。

MUJI还有食品,家具,洗刷用品,餐具,服饰等等。现在还建筑了。
你说MUJI单调,我就是喜欢他们够单调。

就算不是要买东西,只是进去MUJI随便看看都爽。
圣诞节来了,免费帮顾客包礼物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我很爱那个简单的再生纸包装。我想,收到的人应该会觉得太单调吧 :)

分享一写我的部份MUJI:
整体观
最喜欢MUJI的文具
不同的本子用来记录不一样的事情
之前也尝试他们的洗脸系列,这是最基本的系列
最近也开始投资在他们的食品
 圣诞节礼物

家里还有围巾,手套,热水袋等等。
以后我要置家的时候,也想要他们的家具。
所以,马来西亚需要的不是Uniqlo,而是MUJI。

4 comments:

xiao January 8, 2012 at 6:04 PM  

对对对,比较想要MUJI多过UNIQLO,不过如果真的开了,以后出国可以去买手信的地方又少一个了。

yangmie January 18, 2012 at 3:48 PM  

我也很洗翻MUJI的東西,上個月在新加坡錢都花在MUJI。我也洗翻MUJI的文具,買一堆的記事本、筆、螢光筆..還有我喜歡那種包裝的糖果。我連雨傘也買,鞋子,環保袋、大小包包...還有一個很想買的是那個會噴煙的香氛器..但是角色有點貴..hehehe

biji January 23, 2012 at 5:23 PM  

那个香熏器我也有啊~~呵呵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