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属于我的传说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呕心力作,《我要做Model》终于要在7月5日启播。
这是本人在电视界混了3年后,
被骂得最多次,骂人骂得最狠,和欠最人情债的一次。
也是最有满足感的一次。
节目还没有拍完,可是我一定要在播出之前,
感谢一些帮助过我的人。

谢谢Chufan,提供我那么多的ideaS还有照片references,
让我的proposal做得那么好,战还没打我就先赢了自信。

谢谢Teng,友情价帮我吭了16强宣传照还有主持人造型,
还要帮马姐找衣服出席记者会,辛苦了。

谢谢Yipieyaya的Chuan Looi,你是我第一个找的摄影师,
也是第一个答应和我合作的,让我更胆量去找更多人合作。

谢谢Blink Studio的Eric Chow,江湖救急,拔刀相助,
我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谢谢Showupicture的Tian Xing,虽然你跟我说你比我大牌,
可是我非常欣赏你的专业态度。

谢谢Cilla & Associates的Cilla,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愿意配合,
对于自己的专业非常敬业,是我的学习对象。

谢谢Citta Bella的Celine和Shawn,你们的配合让我们的节目更精彩,
也让更多时尚人看见参赛者的潜能。

谢谢Pick A Brush的化妆师s,还有Monsoon-iD的发型师s,
没有你们的技术和创意,这个节目不会更好看。

《我要做Model》创造属于我的传说。

Photobucket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