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欺负病,病欺负人

>> Tuesday, June 9, 2009


昨天晚上胃痛到今天早上,
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喝可乐,
搞得我头又痛身体也很热。
加上长期的偏头痛,复发的脊椎伤和背痛,
让我不得不紧张自己的健康状况。

被我猛称大师的摄影师劝我要多注意健康。
不要以为自己还年轻就什么都不怕。
他说:“30岁前,人欺负病,30岁后,就病欺负人。”


Photobucket
想要做运动,可是睡觉休息温习功课也很重要。
时间不够用,我必须努力让脑袋休息,
要不然再多的睡眠也只是浪费时间。

感觉到自己真的累坏了,
压力很大,身心疲累,精神状况很差。

再多的累,我也愿意牺牲一点精神去做一件事情。
很努力地去构思一部短剧的故事,虽然没有写过剧本,
但很想接受这个挑战,还好有Bak帮忙想搞笑的部分,
要不然我的故事就会和我的心情一样,很depressed。

1 comments:

董百勤 June 14, 2009 at 10:49 PM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