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了。

>> Thursday, June 18, 2009

拍摄完毕后有种莫名的沮丧。
还有将近两个星期就要完成大部分的拍摄,
非常希望可以明天就拍完。
这个节目消耗了我太多的精力,
可是我的心早已飞去日本了。

中午出去拍摄时收到教授传来的一封电邮,
他说我必须加强计划书然后翻译去日文,
这样对于我的入学试有很大的帮助。
然后在电邮的最后写了一句“Time Flies"。
hmm....就这一封电邮让我郁闷一整天。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真担心啊。

话说回来,最近忙着《我要做model》的拍摄。
我觉得,做任何事情都应该要专业和专注。
身边出现很多只会说不会做,只会批评不会自我检讨的人。
实在厌倦了和这样的人沟通,不如什么都不说。

很感谢室友君很用心地准备了丰富的晚餐。
吃了丰富的晚餐,我躲到房间里去。
需要这一瞬间的沉静和放空,
然后洗个澡,准备去唱K。

1 comments:

Army WeNo June 19, 2009 at 10:58 AM  

这个节目的确有点累人,不过快要拍完了, 你就可以专心准备你日本深造的东西了。。。

希望我不会是被纳入只会说不会做 只会批评不会自我检讨的那一群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