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这件小事

>> Friday, August 19, 2011

好久都没有看日剧,日本电影以外的电影了。
之前有位同学介绍看泰国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

说真的,当初看到名字时就觉得,应该也是一些青春小品吧,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吧,情趣不大~
相隔了一段时间,另外一位朋友在facebook分享了这一部片子的预告。

诶,这不就是之前那位朋友说的吗?
于是就去youtube找找,结果找到了,就。。。顺便看了。

是在研究室看的,午休的时候有点无聊。
结果,一看就直接看完整部。

有时候,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题材,也是可以成为好作品。
初恋,忘了是多久之前发生的事情,却是最深刻的回忆,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电影的一些场景,也让我想起了悲剧的自己。。。哈
嘛,悲剧的回忆,也是生活上的情趣。对,我是乐观派!

《初恋这一件小事》有友情,有爱情,有亲情,有笑声,有笑点,有感动,有感慨。
在嘻嘻哈哈,拍桌子的情况下看到最后,最后一句对白,心情突然转换,眼泪直流。

如果有人对我讲那样的话,我想我会溶掉吧~

有兴趣的,不妨看看。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