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店

>> Sunday, August 14, 2011

最近天气酷热,生活苦闷。
几乎每天都到学校,除了写论文,也是为了吹空调。
饭也懒得做,去超市也只是买一些早餐和饮料之类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马来西亚,所以没体验过炎热的8月份。

其实想说的是,我家附近有一家杂货店。
有事没事我都会到那家店去逛逛,看看,买买。
是一家如果定力不足的话,很容易倾家荡产的店。
这样的店,在日本很多,大大小小,各种概念的都有。

这家店的其中一个小角落是我经常会在哪里待很久,听听歌,看看那个角落的书。
来到这个角落时,会有点沮丧,同时也有对梦想充满希望的心情。



今天我买了摆在这个角落的其中一本书。
当我很无聊,觉得生活没什么意义时,就可以翻翻这本书。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实现之前和祥子说的那个梦想。





"イーリーらしくお店”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