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努力+运气=无敌

>>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家里虽然不是什么富贵家族,但父母从小就给我无限的自由,让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出门遇贵人,工作上都没有遇过太大的挫折,反之处处获得关照。
自觉不是很聪明的人,不但学业成绩上没有太不见得人,有时还会吓倒别人。

我一直觉得是自己的努力换来的结果。我是靠实力,不是靠运气。
但是,这两个月发生的事情,让我有种运气爆灯的感觉。
然后我在想,自己前世到底修来什么福?
常常遇到什么困难时,总会在关键时刻解决难题。

所以,我必须更努力地前进,让幸运之神知道我是值得被照顾的。
真材实料,努力进取,好运护体,那就真的宇宙无敌了。

2 comments:

paint女孩 February 25, 2011 at 3:45 PM  

本来是把你的部落bookmark了,
换了新的手提电脑后就找不到来你这的“方向”~
还好,有少少过目不忘的本领,
记得你的标题是“learn me inside out”,
就Google了“learn me inside out”,
结果,找到了!呵呵~
有少少兴奋~
新的一年,祝您,比无敌更无敌~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