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最近的我是这样的。

最近被人气了几天。
我尊重你对自己的作品的想法,但也请尊重我的想法,对我没有信心就不要找我啊。

最近很常煮。
不是因为很爱煮,是因为比较省钱,虽然不是很好吃。

最近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他叫zumi (Digital Harinezumi 2+++),是一个不便宜的家伙,把我变成穷光蛋的凶手之一。可是这家伙让我很开心。

最近又要飞了,所以元宵会在台湾。
我想乘这一次的旅行,休息一下,什么都不要想。

最近正在计划到西日本旅行的事情。
大概一个月左右的背包旅行,希望可以有个经济,实际又美丽的旅程。

最近患了微瞬间记性衰退晃神综合症(朋友说根本就是老人痴呆症)。
就是前一秒想到要做的事情,下一秒就忘了。

最近偏头痛有点严重,已经第8天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从台湾回来后要是没改善,真的需要去看看。

最近的你都怎样了?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