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後的再一次從新出發

>> Sunday, April 11, 2010

之前之後

不如來說說這半年的日本生活對我有些甚麼影響,而我又改變了甚麼嗎?

應該沒甚麼大改變吧,我覺得。也許是生活習慣和性格上有了一些小改變。大概是這樣。

衣著打扮:
我的衣著打扮改變了,以前比較喜歡單色或者偏向黑白的服裝,布鞋。現在的衣櫃竟然會出現鮮紫色的外套,而且鞋櫃里有多雙靴子和帶點復古味的短跟鞋(笑)。還有,我學會自己修眉了,至於化裝嘛,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題外話:日本的女生連運動都化濃裝就算了,日本男生則認為男生化裝是一件奇怪的事,可是男生不修眉更奇怪。可是有時候那個眉被修成細到沒有眉毛似的,那又何必呢?

飲食習慣:
不知道為甚麼,以前長時間不吃東西也不覺得餓,現在不到3個小時肚子就呱呱叫。也因為很快肚子餓,很怕胃痛。住宿舍的那段時間,我幾乎是5點或6點就吃晚餐,晚上10點又餓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發明了一個營養豐富之餘也可以讓肚子不那麼快餓的早餐單,然後盡量少吃多餐。

電視節目:
Digital TV的畫質非常好,有了電視機的我,越來越喜歡看電視節目。就連之前覺的吵死人的綜藝節目,我也開始喜歡看。當然,最常看的依然是晚間的新聞節目,雖然同樣的新聞一天最少重複三次以上,可是晚間新聞的Computer Graphic做得太棒了,視覺效果很吸引目光。

購物方式:
開始網絡購物,網絡申請其他服務等等。很多人10年前已經開始網購,是的,我是落後的那一群,可是現在開始也不遲。


最美的時候

改變最多的應該是到影院看電影和吃壽司這兩個習慣。除了看電影蠻貴,影院離大學很遠加上沒有看電影的同伴也是問題。以前常常都會吃迴轉壽司,來到日本反而很少吃。

明天是新學期的開始,剛好也是我搬出宿舍滿兩個星期。太需要開學了,因為每天無所事事又提不起勁來學習的我,實在很令我討厭。

我最喜歡重新出發的感覺了。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