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我对生日其实真的没太大的感觉,不过毕竟这一天是妈妈人生中经历很痛苦的过程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应该好好记住这一天。

一整天忙着回复大家给我的祝福,我很快乐,我很感动。
没想到会记得也传简讯过来,以为会记得的人却等不到。

27年来,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在异乡收到家乡的祝福,我被慢慢的祝福弄哭了,一点点。
那些在眼眶打转的泪水,是雀跃的。
这就是我目前最想要的幸福,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谢谢陪我吃饭的Nyaku, Peggy, Joy, Hee-Seung 还有李同学,
你们让我在异乡的生日不孤独。

祝我生日快乐。

1 comments:

paint女孩 December 12, 2009 at 5:17 PM  

12月還是處女座嗎?
*一頭霧水*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