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らしい!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这里空了一段时间,因为我的功课很忙。
可是现在忙完了最主要的部分,现在比较轻松了。
啊,赶得及在生日之前把烦人的研究计划搞定,
实在是无语论比地快乐。
这个星期可以开心地大吃大喝,可以尽情地追日剧。

接下来就是汉字和会话的部分了,
指导老师要我在2月份的入学试以流利的日语征服其他考官。
恩,我会尽全力的!

谢谢八幡老师,
借我的一台小型的流动电视(太感激了)和一堆参考书。
谢谢前辈祥子,
我的研究计划书没有她根本成不了大事。
たくさんお手伝ってもら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恩。很幸运地人生道路上一直有贵人扶持,
就算遇到挫折,也是带着微笑去面对的。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