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

>> Friday, January 16, 2009


哎哟~~~
一月份已经快结束了,怎么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呢?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和我一样一直都提心吊胆,
可是等待的心情真的超难受的啦~!

昨晚发了一连串有关于逃亡的梦。
详细的内容已经记不得了,
可是我明明有在梦中的提醒自己要把内容记起来的。
反正就是超搞笑的梦。

2009年才过了15天,
就已经有一大堆的难题要去面对。
突然觉得今年没有很好的开始,每一天都过得很累。
不过我很期待今年的农历新年,
因为我终于不用在年初一上班了,可以好好在家看电视。
很开心这8天的假期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而且我想抽出一天的时间环游吉隆坡,
好像没有真正看清楚自己住的城市,
希望可以拍到很多吉隆坡美丽的照片。

放假前必须确保大家把所有的东西办妥,
才可以放心去放假.
师傅说生肖狗的不适宜在年初八开工,糟糕!
看来我要在年初六来公司假假开工一下。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