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

>> Friday, January 9, 2009


恩。
终于爆发了。
压抑着许久的情绪,一次过搞定。
已经控制得很好了,换成是以前,他们肯定更难受。

满怀期待的lepak day,因为种种的突发状况,
加上手臂和肩膀之间的关节不知何苦地疼痛,
导致心情极度低落,情绪很不稳定。

常常听到“叽叽”声,不懂是不是耳鸣。
手臂的痛弄得我很不舒服。
李心洁突然进院,通告全部取消。
新年特辑没了,《时代》的访问也没了。
楼上的那些无能造型师,
恨不得一把火烧掉整个Image Management 部门。

当计划不能如期进行,我真的会很不爽。
虽然面对突发状况可以立刻改变计划,
可是plan B怎么说也不会比plan A来得合心意。

几个星期来憋在心里的闷气,爆发出来了。
不幸遭殃的是两位剪接师。
其实把气发在你们身上后,我有自己反省。
是不是因为我太忙而忽略了和你们的沟通呢?

和我一起工作的,
我对一些事情的执着和坚持,都是为了成品的效果。
我可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们,
可以不在乎我们的东西不比别人厉害。
可是我不能忍受连我自己那一关都过不了,
硬要把不过关的东西给人看,
我会很讨厌自己。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