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中

>>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由于之前熬夜褒剧,食量大增,缺乏运动造成一直生病。
那天一觉醒来突然觉得自己全身毒素太多,很不健康,
于是下定决心来个排毒大行动。

如今,排毒周如火如荼进行中,
用了百多块马币买回来的果汁机完全发挥了它的作用。
虽然每次打了果汁要洗干净是有点麻烦,
可是我还是很了在其中地每天打两次果汁。
因为要调整食量所以我三餐都是吃一些营养丰富兼水分多的蔬果,
熟蛋和无油瘦肉。
这个排毒方式除了让我一直跑厕所,
也让我在这个星期剩了不少钱,
三餐几乎都没有用钱,加上还可以健康地瘦下来。

适逢假期公司同事都放假回乡,
只有我的组里的2-3位同事因为要做现场直播所以要上班。
人少了,公司比平时更冷,看见大家好像很可怜,食堂又没开,
于是最近爱上煮东西的我,便自告奋勇为大家准备午餐。
我第一次做的Spagetti还真的不错吃。

我的排毒方程式真的蛮有效的,如果你也有兴趣我很乐意分享。
不过,首要条件是你必须要有毅力而且不能嫌麻烦,
而且还要喜欢做运动。

看着逐渐变小的肚腩,在多一个星期后我的小蛮腰就要回到我身边了。
呵呵呵...

1 comments:

yangmie October 3, 2008 at 9:44 PM  

你的排毒方法看起來好像好簡單..
好期待那sexy的小蠻腰..ha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