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要完成的事

>>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钱不够用2》看得我又笑又哭,梁导这一次的感情戏很狠,佩服!
我让眼泪直流,开水龙头般一直流。
走出戏院,看见刚刚坐在我身边笑得很另我反感的女人扶着她母亲,
心想是不是电影情节让她这一刻突然想对妈妈特别关心。
而我,的确很想立刻开车回家看看妈妈。

看电影之前,我在星巴克坐了2个小时。
开始了我常挂在嘴边很向往的优质生活。
总算把《拼命去死》看完了。


DSCN0715
优质生活

作者九把刀先生在后序有句话这么说...

他说:“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我很度烂那些专家常常说的:[这件事,就要看你自己咯!]但很可惜,专家这次废话说对了。]要看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想追求的是什么 -跟你真正想追求的是什么。很多人以为自己很喜欢跑车,但其实喜欢的是别人觉得你很拉风很有型。很多人以为自己喜欢正妹,但其实喜欢的是别人觉得你跟正妹在一起好爽!”

到底追求到了什么,可以让人生圆满呢?他抛出了这个问题。
我常常在计划人生,追求梦想。没有梦想和目标的生活方式会让我失去方向,梦想也不是说出来炫耀的臭屁话,我真的有努力实现她们。人生难免会有遗憾,可是我希望将遗憾减至最底,希望每一天都活得有意义,过着我向往的精彩人生。

DSCN0348
努力成长中的小黄花

然后他又在后序中模仿了《The Bucker List》电影中的两位男主角,
写下自己生前一定要完成的事。
哈哈!我也要来写一下...

1. 真心对待每一个人,珍惜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2. 到日本念研究所,然后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国恋!
3. 从2008年开始,每一年都带妈妈到一个国家旅行。
4. 研究所毕业后,在日本生活最少两年,然后继续念博士课程。
5. 实地体验好来坞举世大制作的电影幕后工作。
6. 念完了可以念的,当个年轻又有气质的教授,到大学误人子弟。
7. 开一间和我幻想中一模一样的咖啡厅,来我店的人都会很开心。
8. 出一本书,内容还在构思当中...
9. 帮助心爱的人实现他们的愿望。
10. 如果以上九件事情真的完成了,再找十件事情做!!


有人曾经对我说,我的魄力常常不知不觉感染了身边的人。
我认同。

你要不要也来写下生前要完成的十件事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8 at 1:11 AM  

希望你可以夢想成真!一起加油吧!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