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

>> Sunday, June 19, 2011

我的自然醒已经进化到早上5点钟就起床。
天啊,5点起床吃早餐,然后我应该在9点吃午餐,2点吃晚餐,然后8点睡觉?
现实却是,我依然在12点才睡觉。
我还在日本,但为什么最近出现了适应不了的时差问题呢?

这样不行的。所以我逼自己无论如何都必须在8点才正式睡醒。
对了,我最近也换了新的browser,感觉挺棒的!

活在四季鲜明的国家,就必需跟着天气的变化而生活着。
当然,这是我这种闲人才可以讲的话。因为,上班族们不管下雨还是下雪,挂台风都必需上班。

有点像在挥霍时间。但我又没有不认真学习。这个学期不用修学分,所以时间实在太充足了。
所以,

找资料,看资料,写论文。
狂看日剧,几乎2天看3部日剧,顺便可以学日语。
做料理,学做料理。
看各种类型的书,让脑袋不退化。
看综艺节目,看人家怎么做节目。
听日语电台,练习听力,还可以知道现在日本流行什么歌。
做瑜伽,学跳舞,做运动,让身体更健康。
看比赛,看直播,上网看比赛的讨论。
整理之前所拍的照片,制作更多我的作品。

我很认真地生活着,但是时间好像依然还很多。

于是,我决定要去开始去打工了!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