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答應了人的事情,就要去做,這是原則。

更何況是答應了神。

你說我迷信,我也是這麼覺得應該去做。

2年前,我帶媽媽去台灣旅行的時候,去了台中的大甲媽祖廟拜拜

當時,我求了一支上上籤,許了一些願。

其中一個就是希望通過日本獎學金的考試,可以來日本留學。

然後我答應了,如果願望達成我就會回來還願。

去年,一直很想去一趟台灣還願。但是太忙了一直沒有時間。

那是我去年寫下要完成10年事情的其中一項,結果我沒有做到。

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裡念著,一直很想趕快去了了這件事情。

今年,是很抉擇性的一年,2011年將決定2012年的我,

有點懊惱該選哪一條路,陷入了嚴重迷茫的困境。

我不喜歡後悔,也從來不對自己的選則和決定而感到後悔。

不知從那裡來了強烈的感覺,告訴我答應過的事情就要去做,這樣庇護我的神明才會繼續在我身邊。

我相信實力和努力勝於一切,但是運氣還是真的不可少的。

因為相信,我就定了還蠻貴的機票,決定農曆新年期間去台灣還願!

說到就要做到,這才是我。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