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自残症

>> Friday, June 4, 2010


就像现在一样,用力撑大双眼,脑筋累到不行,就是不想睡觉。
我的脑袋告诉我,“请睡觉好吗?”
可是我的心却一直和脑袋开战,不让我睡觉。

心打赢脑。

同学说,这是强迫症,是一种精神病。
我查过了,我的症状和强迫症的不符合,所以我没有神经病。

早上依赖咖啡,
中午依赖乌龙茶,
晚上依赖陈年港剧。

让自己变得精神,不睡觉。
我不知道原因,又好像知道原因,就是一直不想去改变。

3点半开始睡觉,
4点半天亮,
5点被热醒,
6点半正式熟睡,
9点不愿醒来,
10点半不想上学,
2点半想回家睡觉。

我想的和我做的完全是两回事,这是一种病态。

我称它为“心灵自残症”。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